潜海漂浮

从这一刻
你把我,野放回现实世界了。
我把你,托付给未知未来了。

仲春随感

又是好久好久的咸鱼,回来冒个泡

最近学业上面临着挺重大的抉择,首先感觉到的是矛盾和纠结,往后的更多时间都是觉得人生真像是一望就到底的浅塘,可又杂乱不堪,可不就是昆德拉说的,“人生是只有一次机会的草稿”…

我的这些悲观心理朋友无可说,微博又太羞耻,最后竟然只有lof——没有认识的人和用来逃避社交的乐园,可以诉说

再来就是近来的生活,也挺乐淘淘的,可能是考研前仅剩的“快乐大学生”时光了(´・ᆺ・`)

复联4之前已然脱粉,错过首映,费解网友的眼泪………直到第二天从电影院出来(´இ皿இ )锤基厨泪洒大海……………

很多时候最痛苦的人其实是活着的人啊,锤锤在以为失去了所有之后,又失去了陪伴了他千年的Loki,唉,锤锤一直都是那么饱满的人,大太阳一样你没办法躲开的热度,所以一想到这么光亮的人背后是一颗流满泪水的贫瘠的星宿,我就好难过又心疼。

结果复联4锤锤又充当搞笑戏份,真是,我说不出来任何话了,2刷是不可能的了,如果我又听到锤锤出场后大家的笑声,我会崩溃的😭

也没有什么了,我还是一直追着宏宏他们,期待着五月份的电影,生活继续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潜海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