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海漂浮

从这一刻
你把我,野放回现实世界了。
我把你,托付给未知未来了。

「如果爱不只是奇幻」

呀呀呀!
现在的我是大一下学期的我!


其实一直都有追XScp啊,但我其实不是考据党(本人就是粗心的代名词(。
然后初中高中断断续续的,因为没有手机啊!(光明正大摆弄电脑的机会也不多T T)所以很多讯息都是现在才后知后觉。所以一时间接受了这么多糖跟玻璃渣…内心感慨万千。


其实喜欢过这么多cp,也就他俩给我“真相是真”的感觉了。也像那个微博说的,有些cp用恋爱脑来嗑其实失去了很多美好,对呀!XS的感情是跨度快要三十年的从童稚到不惑的瑰宝啊!不管是友情还是梦想还是挫折、磨难,他们的故事里一定都有对方作为注脚。无限的可能性啊。


我从来都不喜欢甜甜的文,我这个人超级喜欢狗血啊(垃圾人本人@x@(。
可是看XS的虐文(其实就是现实向文章),真的给我心灵以及品味的双重升华,还是豪华大礼包的那种。哪有那么浪漫的虐梗啊!天呐!而且都是同党们挖出的现实存在的梗!
最浪漫的莫过于天堂阶梯的最后一阶是531啊。


就…「大家就好好幻想,不要让任何东西打破你的幻想。」
以我浅薄的文化功底,我是表达不出XS带给我万分悸动中的哪怕一丝一毫。面对这样的饱满的情感,我真的感受到了「你是巨大的海洋,我是雨下在你身上」这句歌词的意境。对啊,你们创造的宇宙太宏大了,而我,渺小的一个我,甘愿被你温柔地包围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潜海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