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海漂浮

从这一刻
你把我,野放回现实世界了。
我把你,托付给未知未来了。

前天爸爸发给我的西藏图片。
其实光看这个照片,都能感受到潺潺流水抚过全身,耳边只听到风的沉静。

在微观的课堂上,打开的却是。可看书的时候,又老跑神,这几天饭圈太太的话回荡着,塞满脑海。其实心中的天平总会有倾斜(但我一个小透明的天平估计也不算什么吧(。

在追星路上能找到和自己有共鸣的狗友真的太难得了,我感觉我的观念算是比较守旧,也很难分心追好多墙头,我的热爱和冲动本来就不多,分给他们之后就很难在剩下多么浓烈的感情了。
所以其实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些太太能在看con现场不断刷着微博,却在转发现场视频里写“啊呀我就刷了一会手机他怎么就做这个举动了”;一边点赞“你家偶像开好久巡回也不过是为了💰”“可他们也不过是明星”的论调,却又在发现场图时配字「我的小神明」。他们为什么要把“真情实感”当做low,为什么把装作不在乎当做酷?

可能「这绚烂新世纪深情已不受欢迎」吧。

对于五月天,我很常感觉到无力。我没有词藻能够描述我对他们的感情,他们永远是我的“文字失效瞬间”。有时候甚至让我觉得今夕何夕,我把我柔软的内心、狂热的喜欢和闲暇的思绪全都给了他们,再多喜欢他们一分都让我感觉我在透支我的爱。性格使然,其实我觉得我对现实生活的社交,总有所保留,甚至有的人看到的是“第二个crx”,他们在拍着我笑着说“我还不了解你嘛”,我都在疑惑:这真的是我吗?

我不喜欢有些人那么轻浮的态度,还总用调侃的口吻对万里狂奔的博主表示看轻。果然爱与爱是不一样的:)

题外话,
写这段文字的时候一直想起雅雅。
她现在追卞啵咸,可是她也是除了舸最懂我追星心情的人。高中最开心的寝室时光就是跟她聊天,聊八卦,聊各种秘史,聊小说,聊老师…我感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难得,她不和你一起去电影院和游乐场,甚至很少相伴吃饭,但是我的许多看法和观点她都懂,我从小到大不论玩的多好的朋友,都很难给我这种“终于有人懂我”的欣喜和感慨。
真希望能一直和她聊下去,真希望能一直和她聊下去啊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潜海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