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海漂浮

从这一刻
你把我,野放回现实世界了。
我把你,托付给未知未来了。

高二时

文理分科每个人都会经历,不过是一张粗糙的纸张和你的几笔填写,就决定了你在学校里活动的区域。
可这又能代表什么。

一个物理老师来上课,能不能有点职业素养。

把手机调成静音好吗,你会错过啥东西啊!?能讲会儿课本吗,这堂课又不叫“我难忘的经历”!不就是足球赛输给我们班的体育生了吗,能不能不要在课堂上讽刺我们?!

什么叫“学好理化生,走遍天下都不怕”,不要把原句改的这么理直气壮还说我们记错了好伐?

上了半个学期的课了,你念错读音就等我们来纠正,然后说“你们也就在这顶上较真了”,天呐我已经看穿你了,咱能换个讽刺模式吗!?

还有在空间里盛行的文体
“理科生就笑笑”
“你不是文科生吗,数学不及格正常”
“没事,字写多点就得分了”
……

离我远一点,你们这群优越🐶!

作业根本没有可比性好吗,争着说自己的作业才是最多的是有多抖m啊?!你还你就笑笑,我看你是嘿嘿嘿吧

我学文为什么数学不及格正常啊?!哦合着你在外面吃饭正常,回家吃shi也是正常的啊!我get到了!

要是字多点就得分,劳资高考的时候一定要把格写满啊!写到溢出来!这样就能上985了啊!旋转~跳跃~
但这不是逗我玩吗ಥ_ಥ


所以说文理生就不能融洽点吗,如果就因为你选个理科就这么有优越感,你一辈子就拓麻上高中吧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
——
吐槽一时爽 作业火葬场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潜海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