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海漂浮

从这一刻
你把我,野放回现实世界了。
我把你,托付给未知未来了。

任我行

开学不知不觉已经快两个月了,得到过两次生活费,偷偷去洛阳参加过一次演唱会,经历过生不如死的军训,也经历过并正在处于的社交尴尬期,虽然对现在来说社恐是一个特别高大上的词(可能只对我…),但我并不希望我是。哈哈,一个普通人怎么能贴上这个标签呢

学习,我可能真的不是爱学习的人,总是摊开书,思绪飘到不需要动脑子费力气就可以得到快乐的地方。会计,微积分,英语翻译,线性代数…欠的账越来越多,可能滑向死循环了。

每当到这种害怕会挂科的时候,我都会生出特别愧疚的心情,对父母,不单单体现在这个方面,做很多事情的时候我首先考虑的都是我爸妈会不会同意,每一次看到影视剧里的主人公特别潇洒地做一件事的时候,都特别羡慕

好了我知道我现在就是一个鲁蛇,特别遭人唾弃的那种。

其实这个标题是军训完那个晚会上打出来的,那会和现在,一样觉得:这个世界说是任我行,可最后还是会像林夕写的那样,「可以任我走怎么到头来又随着大队走」。不过这句话我还是不配说的,只有那些努力过的人才能说,可如果都那么努力过了还会这么说的话,就太难过了。

大学的这个开头,我接受了我可能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话,不是说我高中初中多自满,而是那会儿的时间被学习、好朋友挤满,忙里偷闲的一点休闲时间也肯定满脑子玩,不会思考这么无奈的东西,是啊,我接受,可是我又不甘心,所以希望有不一样的标签可以让我做一个有故事的人,所以我对同性恋、社恐很感兴趣,仿佛我自己是一样。我这也太油滑了,不从正道努力,去敲开少有人开的门,想要证明自己不同,又不想承受因此而来的痛苦。

所以我一个悲观的人,却总标榜自己悲观主义。

这个我,太。
我对现在的我喜欢不起来。

所以我现在最大的心愿,就是做一个自己能喜欢、认同的自己吧。

评论

© 潜海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