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海漂浮

从这一刻
你把我,野放回现实世界了。
我把你,托付给未知未来了。

最喜欢的就是哥俩被困雪原的片段吧,再也不会有什么世间的纷扰,哥俩就像两个比知己还高山流水的朋友一样,人这一生,除了小小时候,什么时候还能拥有这种既纯粹又无忧的时刻呢。

最戳我的还是哥俩相互的称呼,弟弟的那一声“哥”,哥哥的那一声“宏宇”,是我生活中从不好意思对亲人说出口的亲密。

对这部剧的感慨啊…
这部剧从一开始,不用说结局,都戏剧的让我想起这段话,说不清道不明。

结局,虽然明天就出来了,但是!!!!
我心中白夜的结局一直都会是这个:
随便哪天的冬夜,老关和小关煮好了火锅,屋里热烘烘得不用穿毛衣,周巡、韩彬、馨诚、小周、亚楠等闹哄哄的警局朋友和刘音、小黑等民间高手(?)相继敲门,一起挤在小小的餐桌旁,划拳的划拳,喝酒搭肩聊天的聊天,菜吃得七零八落,但笑声齐整放肆。

哼。第二季快点来吧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潜海漂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